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要闻聚焦 - 正文

武友德副校长一行到信息管理处工作调研

2019-05-08  


2019年5月7日上午,武友德副校长一行到信息管理处进行工作情况调研,信息管理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工作调研座谈会。

 


信息管理处李志平处长从学校信息化概况、发展与建设历程、特色与创新工作、存在的困难以及今后工作计划等五个方面做了详细汇报,白凤翔副处长汇报了学校网络与信息安全现状和体系建设工作思路,刘江涛副处长就校园网社会化运维管理工作构想做了汇报。

 


武友德副校长在听取工作汇报和实地考察后,对信息管理处在学校信息化建设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信息管理处今后的工作思路与建设任务作了安排。武副校长指出,信息管理处要紧抓国家大力推进信息化发展的机遇,在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的领导下,与时俱进做好信息化总体规划,完善管理制度,加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推进校园网社会化运维等方面工作,以学校教育信息化促进教育现代化发展。



调研座谈会后,副校长来到校园网核心机房实地考察了机房建设和安全防范情况。

 

信息管理处 供稿

上一条:我校汉语国际教育领域教育博士专业学位授权点正式招生 下一条:清华大学李家明院士受邀到物理与电子信息院指导学科建设工作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