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邢台学院到我校调研交流本科教学工作

2019-04-02  

 

3月29日上午,邢台学院学位办公室主任张兰英、音乐舞蹈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刘兴武、教务处教学科王开琳一行七人到我校调研交流。我校教务处副处长陈广云、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书记包绍红、院长李立及相关人员参加交流。

双方在音乐与舞蹈学院441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会议由陈广云副处长主持。陈广云副处长在致辞中对邢台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观看我校宣传片,陈广云副处长具体介绍了我校本科教学管理体系、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等方面情况。张兰英主任和刘兴武副院长就邢台学院基本情况以及学院办学亮点特别是在顶岗实习、服务社会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作了介绍。

随后双方就专业结构调整、人才培养方案制订、教学改革、校院二级管理等内容进行了广泛交流。

 

邢台学院张兰英主任一行表示,此次到访云南师范大学收获颇多、受益匪浅,并对我校本科建设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学习,增进友谊、共同进步共同提高。

会后,张兰英主任一行参观了音乐舞蹈学院音乐、舞蹈教室。

(教务处 供稿

 

上一条: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启动第一届“睿智杯”创新创业大赛 下一条:云南师范大学2019第十届泰语“孔敬杯”校级选拔赛举行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