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要闻聚焦 - 正文

安学斌副校长组织召开分管联系单位安全维稳工作专题会议

2019-05-22  


2019521日,安学斌副校长组织召开分管联系单位安全维稳工作专题会议,校办、人事处、后勤保障处、图书馆、学报编辑部、音乐舞蹈学院、美术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上级和学校近期安全维稳工作要求,听取了与会单位近期安全维稳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存在的安全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

会上,安学斌副校长对分管联系单位安全维稳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贯彻落实好上级和学校党委、行政安全维稳工作精神,思想重视、认识到位、行动自觉、取得成效;二是要健全安全维稳工作机制,完善工作制度,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工作到位;三是要开展检查排查,深入开展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建立工作台账,强化工作预案,加强值班值守;四是要加强整改、消除隐患,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安全、信息安全、师生安全、食品安全、宿舍安全、交通安全、物业安全、水电安全、设施设备安全等各类安全,结合摸排情况严格整改,确保安全隐患早发现、早消除。


(校办供稿)

上一条:我校召开“教师教育类师资国际化教学能力提升公派出国留学项目”行前会议 下一条: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云南省万名校长培训计划首届“启明”杯气排球比赛圆满闭幕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