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要闻聚焦 - 正文

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云南省万名校长培训计划首届“启明”杯气排球比赛圆满闭幕

2019-05-22  

 

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丰富云南省万名校长培训计划学员的课余文化生活,传达健康快乐的学习生活理念,激发学员团结合作、勇于拼搏的精神,5月5日至5月9日,云南省万名校长培训计划第二期项目办公室、学员委员会组织开展了“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首届“启明”杯气排球比赛。活动锻炼了学员体魄,磨炼了学员意志,增进了学员之间的友谊,对营造和谐高效的培训学习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

本次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学院内班级小组赛;第二阶段为学院间比赛。各班组男女各一队参赛,项目办作为特邀队参加,采用淘汰制,决出名次先后。

在项目办、学员委员会的精心组织和各学院的充分备战准备下,整个比赛活动秩序井然精彩纷呈。赛场上,球员们凭借精湛的个人技术和熟练的战术配合赢得阵阵喝彩,场外啦啦队激情澎湃,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学委会各部分工合作,文体部做好活动组织协调,生活部做好后勤保障,监察部做好赛场纪律维持,宣传部组织各班宣传委员拍照、摄像,做好宣传工作,各部协调配合保障了活动的有序开展。

5月9日,为期5天的比赛进入决赛阶段,来自五个学院的10支队伍紧张角逐,争夺冠亚军,项目办公室2支队伍应邀和冠军队进行友谊赛。下午17点30分,颁奖典礼暨闭幕式在东区体育训练馆举行,闭幕式由学委会文体部主持,项目办及相关协办单位领导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班级颁发奖状。项目办主任林卫东致辞,充分肯定本次比赛所体现出万名校长培训计划第二期项目学员团结协作、刻苦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对学委会的精心组织给予肯定,对获奖班级和学院表示衷心祝贺,他号召全体学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继续发扬拼搏精神,潜心学习,使本次培训学习达到预期目的。活动在热烈气氛中画上圆满句号。

附:云南省万名校长培训计划首届“启明”杯气排球比赛获奖名单

一、分组赛班级获奖名单

男子组:

第一名:4班、7班、12班、13班、20班

第二名:2班、6班、10班、14班、19班

女子组:

第一名:3班、6班、11班、14班、17班

第二名:1班、8班、9班、16班、19班

二、复赛学院获奖名单

男子组:

第一名:干教学院

第二名:成教学院

第三名:教管学院

第四名:物电学院

第五名:数学学院

女子组:

第一名:成教学院

第二名:物电学院

第三名:教管学院

第四名:数学学院

第五名:干教学院

(万名校长培训计划项目办公室  供稿)

 

 

上一条:安学斌副校长组织召开分管联系单位安全维稳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刘坚副校长一行六人到瑞士学习交流学前教育发展经验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