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要闻聚焦 - 正文

饶卫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活动并为党员上党课

2019-03-25  



318日下午,学校党办民生办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校党委书记饶卫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并为党员上党课。



饶卫同志首先以“学习党史、牢记使命”为主题,为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从中共一大到十九大,从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饶卫同志强调:“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党的发展历史是几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智慧结晶,大家要从中充分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更好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中砥砺奋进。”

饶卫同志还对支部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下,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夯实思想政治根基。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牢固树立服务师生的宗旨意识,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精研本职业务,提升服务质量,在急难险重任务中经受考验、锤炼党性。聚焦“创新提质”要求,强化党内政治生活,严格执行“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制度,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做全校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表率。始终保持团结、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打造坚强的战斗堡垒,推动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做出积极贡献,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饶卫同志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和“学雷锋、树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党办、民生办党支部 供稿)


 

上一条:教育中的体育精神——叶燎原教授为“云南省万名校长培训计划”学员授课 下一条: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