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要闻聚焦 - 正文

我校召开新学期后勤保障工作会

2019-03-08  

 

37日下午,安学斌副校长在呈贡校区指挥部一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新学期后勤保障工作会。后勤保障处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龙梅处长对2018年后勤保障处的工作作了总结汇报,回顾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分析存在的问题,并对2019年重点工作作了布置。汇报了为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水平,准备开展后勤精细化管理工作的思路。王险峰书记传达了学校228日新学期干部工作会上饶书记、蒋校长的讲话精神,通报了2018年学校对后勤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考核情况,并对2019年党总支重点工作任务作了安排。各科室科长还对本科室存在的困难、隐患及解决方法进行了汇报。

安副校长对后勤领导班子以及各科室2018年工作表示肯定,对后勤保障处全体干部职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针对新学期面临的新任务,安副校长对后勤保障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健全安全工作机制,加强安全隐患整改,确保后勤各项工作安全有序。二是全面推进后勤精细化管理,提高管理效能。安副校长指出,精细化管理要解决理念、思维方式、文化的问题,精细化管理不是一蹴而就,需要长期坚持。三是党总支要认真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党员干部要带头讲政治、守纪律,认真履行一岗双责。

 

最后,安副校长希望大家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再接再厉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改革发展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


(后勤保障处供稿)

 

 

上一条:郝淑美副校长到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调研 下一条:我校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专题会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