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要闻聚焦 - 正文

我校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专题会

2019-03-08  


为切实做好本学期各项学生工作,确保学生教育管理与服务工作的有效开展,我校于37日上午在呈贡主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专题会。刘宗立副校长,教务处,研究生部,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工作部(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研究生部对本学期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教务处对本学期相关工作作了布置与安排。学生工作部(处)通报了新学期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通报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计划,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武装部通报了2018年征兵工作完成情况。



刘宗立副校长作会议总结。刘副校长指出,开学至今,各学院、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行政及上级有关部门关于学生教育管理与服务工作的要求,学生工作按计划稳步推进。刘副校长对本学期学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学院、各部门认真落实好学生安全工作专题会的精神和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密切配合,扎扎实实做好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二是以生为本,多措并举,不断提升服务育人水平。各部门、各学院围绕关爱学生,多措并举,倾听学生的呼声,及时解决学生反映的问题和诉求,全面培养学生成长成才。三是常抓不懈,做实做细,全力做好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工作。各学院、各部门认真落实岗位职责,认真落实学生教育管理各项规章制度,认真落实上级有关部门的要求,狠抓学生日常教育管理,保证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


学生工作部(处)供稿

 

上一条:我校召开新学期后勤保障工作会 下一条:建功新时代 快乐三八节——云南师范大学开展庆“三八”校园活动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