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要闻聚焦 - 正文

郝淑美副校长到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调研

2019-03-12  

 

 

3月11日上午,郝淑美副校长到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调研。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王世波主持。会上石俊生院长从学院概况、学科现状、学科建设思路、专业现状与建设思路、存在的困难、2019年启动工作六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学院的整体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研平台进展情况。随后参会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就各分管的学科建设、科研工作、教学工作、实验室安全管理、信息化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作了简要汇报与交流。

调研座谈会后,郝副校长来到国家级物理实验示范教学中心和省级电子实验示范教学中心实地考察了光电材料与器件研究室、近代物理实验室、大学生创新探索实验室等。

郝淑美副校长在听取工作汇报实地考察后,充分肯定了物理电子信息学院在学校发展进程中所作的贡献和成功申报“光学工程”博士点的重要意义并对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未来的发展提出几点建议:一是结合学校绩效改革工作,理清思路、制定方案,确保绩效改革落实到位二是积极鼓励学院老师参加学术交流活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三是加强科学研究,学科带头人要发挥作用形成师大特色的科研团队四是做到高端人才引进和一般博士招聘相结合五是做好教学、科研成果转化和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六是加强学院学生安全、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科研实验室安全等工作,提出安全准入考试制度七是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建设一个风清气正的领导班子。(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供稿)

上一条: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黄小勇教授为“万名校长培训计划”学员授课 下一条:我校召开新学期后勤保障工作会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