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云南师范大学2019年春季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一二•一西南联大赛区)圆满结束

2019-04-01  


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助力体育强国建设,进一步激发教职工团结合作、勇争一流的精神,以崭新的风貌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从326日开始,云南师范大学举行“当好主人翁 建功新时代2019年春季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一二一西南联大赛区)”,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一二·一西南联大校管委会、体育学院、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协办。

 



经过4天激烈的角逐,比赛于329日下午在一二一西南联大羽毛球馆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参赛队伍由在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的学院、部门二级工会及特邀师大附中、师大实验中学、云南民族中学、附属世纪金源学校、师大附小等18支队伍组成。比赛历时4天,共63场比赛。过去四天,整个场馆里撒下了运动员们的汗水,也洋溢着前来助阵的老师们的呐喊声、欢呼声。参加比赛的队伍支支斗志昂扬、队员个个摩拳擦掌,每一场比赛都激烈异常、精彩纷呈。比赛过程中,每个队员都尽力发挥,将个人的球技与团队合作相结合,发球、接球、传球、扣球一气呵成,娴熟的球技与完美的团队合作赢得场下观众的阵阵喝彩。此次比赛中,各参赛队伍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高尚精神,尽管赛场上比拼得不可开交,但是比赛结束后,比赛双方都面带微笑,亲切握手、互相鼓励。

 


气排球比赛的开展进一步丰富了我校教职工们的体育文化生活,增强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也展现了我校教职工锐意进取、争创一流的精神。

 

获奖名单如下:

女子组:

女子组第一名 离退休工作处

女子组第二名 云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女子组第三名 云南师范大学附属世纪金源学校

女子组第四名 云南师范大学实验中学

男子组:

男子组第一名 云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

男子组第二名 云南师范大学附属世纪金源学校

男子组第三名 云南师范大学实验中学

男子组第四名 离退休工作处

男子组第五名 职业技术教育学院

男子组第六名 成人教育学院、西南联大干部教育学院

男子组第七名 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男子组第八名 学报编辑、汉藏语研究院

 

(文字:唐建子 摄影: 李昕 翁林禾

 

 

上一条:云南师范大学2019第十届泰语“孔敬杯”校级选拔赛举行 下一条: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医保知识进课堂 健康宣教近学生”“学雷锋 树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