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召开学生安全维稳专题会议

2019-03-12  

 

 

3月7日,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在睿智5号楼308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安全维稳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天明老师,学院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共计97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白宇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辅导员金圆恒老师、李兴莉老师、潘晓娇老师、朱静虹老师依次发言,就近期学生管理工作中的奖助问题、宿舍安全问题、活动开展情况、毕业生就业问题进行了通报。白宇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安全维稳会议内容和要求,结合实际案例,强调了校园网贷、宿舍火灾、溺水等问题的危害性,要求各班主任加强对学生的管理落实好主题班会、晚点名制度,加强对实习生的监管,注意校园网贷、宿舍防火等安全问题。最后,张天明书记强调:安全维稳工作是学院的首要工作,学生干部作为学院管理的信息员,要深入学生中广泛收集信息并及时反馈,提前研判和处置要强化两微一端的监管,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希望师生们共同努力,维护好学院的安全稳定大局。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强化了院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为学院加强学生日常安全教育管理、落实落细学校安全维稳工作会议精神、确保学生和校园的持续安全稳定作出了积极的响应。(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供稿)

上一条:学校联合公安部门开展防范网络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下一条:温泉校友做客“校友讲坛”第13讲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