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温泉校友做客“校友讲坛”第13讲

2019-03-12  

 

 

3月7日下午,我校1984级校杰出校友温泉做客“校友讲坛”第13讲,在数学学院201报告厅为同学们带来了题为“初路——致即将步入社会的毕业生”的讲座。数学学院院长王源昌对外合作办公室副主任谢锋以及数学学院教师代表2015级和2017级学生等近300人参加讲座。讲座由校友会蒋晓涵老师主持。

讲座伊始,王源昌教授首先致辞,真诚地感谢温泉校友对学院长期的支持和对即将毕业的大学生的就业进行指导。

接着,温泉校友作了“初路——致即将步入社会的毕业生”的讲座。他结合自己人生经历,为学生们分享了创业故事重点为毕业生讲述了如何选择一个职业并谈他多年的公益之路。关于择业,他指出行业的发展、企业的发展和主管领导这三个因素是毕业生择业重点考虑的方向。在公益事业中,他支持了一批又一批的学生完成学业和实现梦想,分享了一个又一个的温馨故事。讲座中,学弟学妹代表团跟温泉总经理进行了互动交流。最后,同学们向温泉校友赠送了校徽,并合影留恋。

泉校友的讲座让听众受到了极大的鼓励,同学们不仅丰富了自己的见闻,还得到了就业择业方面的指导,受益匪浅。(校友会办公室 数学学院 供稿)

 

上一条: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召开学生安全维稳专题会议 下一条:历史与行政学院开展安全主题讲座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