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离退休女教职工举办“三八”节踏青赏花活动

2019-03-07  


春意浓浓的三月,草长莺飞,百花盛开,万物复苏,离退休工作处组织我校离退休女教职工举行“三八”节踏青赏花活动。



36日上午,200余名离退休女教职工乘车前往目的地——螳螂川,开始了她们的踏青赏花活动。




漫步于油菜花中的老同志们,闲聊着,细品春的味道。他们三五成群,时而用手机拍照,时而凑到一块共享自己带上的美食。

此次踏青赏花活动不仅给离退休女教职工们提供了一个迈出家门,走出市区,享受大自然美景的机会,同时也让她们感受到学校对她们的关心与关爱。


 离退休工作处供稿

 

上一条:历史与行政学院完成2018年校级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开题工作 下一条:清迈孔院顺利举行2019年孔院奖学金首次面试​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