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要闻聚焦 - 正文

我校田径代表队在第十九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再创佳绩

2019-09-06  

 

近日,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举行的第十九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中,我校体育学院2017级运动训练专业学生李宏一以7.50米的优异成绩获得男子跳远项目冠军,是我省大学生在全国田径竞赛跳远项目中获得的首冠军2017级运动训练专业硕士研究生董晓蕾以5.91米的成绩获得女子跳远亚军,是我省大学生在全国田径竞赛女子跳远项目取得的最好名次2016体育教育专业学生沙光旭,以15分02秒的成绩获得男子5000米第六名。

本次赛事共有来自306所大学的3800余名选手参加,是国内参与单位最多参赛人数最多的大学生赛事。我校田径队常年坚持训练,节假日无休,两个省运会周期共打破20余次云南省大学生田径纪录。在继廖玉燕2017年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女子100米夺冠后,我校学生再次在该赛事中获得冠军,短期内又一次实现了重大突破。

(体育学院 供稿

 

上一条:学校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 下一条:我校体育学院学生刘浩获皮划艇世锦赛冠军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