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要闻聚焦 - 正文

李宏副书记到信息学院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2019-06-14  

201961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李宏到信息学院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党委组织部负责人,信息学院班子成员、组织员、部分党支部书记、系部主任代表参加了调研会议。

会上,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冷天玖同志围绕学院党委的基本情况、党建工作举措和特色、党建存在问题与展望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党委班子建设以及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情况。与会的其他人员也就本支部的党建工作做了汇报,并对加强和改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出了建议。

座谈交流中,李宏副书记对信息学院的党建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他强调,学校党建工作任务重,要进一步落实好学校党委“基层党建创新提质年”、“2019年组织工作要点”等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和要求,确保党建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他要求,一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以担当精神落实好上级党委工作部署,体现在学校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的工作上;二要切实将基层党建工作的成效落实在支部,把基层党组织建设好,把党建工作基础打牢,重点抓好教风、学风和工作作风建设;三要突出政治性,进一步提升支部组织生活的吸引力,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党员的发展与教育管理,做实做细学生党员发展与管理工作,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并以党建带动科研、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努力打造学院一流党建工作品牌。(信息学院 供稿)

 

 

上一条:我校举行云南省第五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动员暨《当我们海阔天空》点映式 下一条:我校啦啦操队在第七届中国(南京)啦啦操公开赛中斩获三项冠军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