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要闻聚焦 - 正文

我校举行“云南省2019​年公费师范毕业生暨师范类高校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筹备会

2019-03-08  


201936日上午,云南省2019 年公费师范毕业生专场双向选择供需洽谈会云南省2019届师范类高校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筹备会在呈贡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学校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就业工作分管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宗立副校长主持。

 


就业处李红处长就云南省2019 年公费师范毕业生专场双向选择供需洽谈会云南省2019届师范类高校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的前期筹备情况及各部门、各学院的工作分解进行了介绍和安排,对工作中出现的一些难点进行了强调,并对近期开展和即将开展的就业创业工作任务进行了通报和布置。相关部门也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和沟通。

 


刘宗立副校长就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做好管理和服务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承担社会责任,切实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着想,把工作做细做实;二是各学院积极动员、广泛宣传,组织学生参加招聘活动,感受求职气氛。三是严格把关,提高用人单位质量。主动邀请一些具有行业引领性质和标杆的单位参会,杜绝有欺骗性质的企业进来,防止给学生带来伤害。四是加强安全工作,有序可控。加强周边环境的安全治理和预判工作,做好工作预案,加强与属地公安部门的沟通联系,增加安全措施以保障洽谈会安全有序进行。

 


(就业处供稿)

上一条:建功新时代 快乐三八节——云南师范大学开展庆“三八”校园活动 下一条:饶卫书记一行专题调研指导学校纪检监察工作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