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要闻聚焦 - 正文

建功新时代 快乐三八节——云南师范大学开展庆“三八”校园活动

2019-03-08  


新学期伊始,“三八国际妇女节”的温馨气息又扑面而来。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更好地服务广大女教职工,让她们过上一个温馨、和谐的节日。37日,由校工会和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办,各二级部门工会协办,以“建功新时代、快乐三八节”为主题的教职工校园活动在呈贡主校区红烛广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玮、副校长郝淑美,属地派出所领导以及全校女职工、部分男教职工代表10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校党委副书记张玮在活动开始讲话中首先祝福全校所有女同胞们:事业顺利、家庭幸福、健康美丽!

 


 

张副书记在讲话中强调, 36日,全国妇联在京举行“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暨表彰大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主任孙春兰在讲话中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妇女事业和妇女工作高度重视,对广大妇女给予亲切关怀。我们必须始终把讲政治作为第一位的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希望广大女教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奋斗精神,练就过硬本领,弘扬传统美德,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建设“双一流”工作贡献巾帼力量,再创巾帼新业绩,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再立新功!

随着张副书记的口令,“迎春踏青校园健步走”活动拉开帷幕,参加活动的女教职工有的结伴而行,有的快步疾走,沿途怡人的景色和清新的空气一扫大家平日工作的疲倦,女教职工们神清气爽,精神抖擞。不少女教职工还一边走一边拿出手机拍照留念,记录这美好时刻。户外踏青,感受春的气息,女教职工们在这次快乐有趣的踏青活动中,暂时抛开了工作和生活中的压力,纷纷融入到了健康融洽的运动海洋之中。

 

 

 

“迎春踏青校园健步走”顺利结束后,红烛广场掀起了“大套活鸡”、“安全知识竞答”、“疯狂的乒乓球”、“蒙眼击锣”、“极光套圈”、“欢乐可乐”、“妙语连珠”、“ 乾坤大挪移”、“你来比我来猜”、“健康呼啦啦、快乐转转转、幸运抽抽抽”、“中国地图填图游戏”、“猜谜语”等各具特色的活动热潮。红烛广场洋溢着女教职工们的阵阵笑声、欢呼声,引来众多学生的驻足观望,一起分享老师们的快乐。

 

 


此次校园活动也增进了女教职工们的相互交流,凝聚了人心,创建了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女教职工们在参加各具特色的文体活动的同时,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让大家能够以饱满而充满活力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工作。活动结束后,校工会根据项目特色、氛围布置、服务态度、活动时间等项目对活动开展好的项目进行了奖励。

 

 

为保证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校工会和相关部门工会的老师们在前期便做了大量的项目筹划、人员安排、道具准备等组织筹备工作,确保了活动的顺利开展。



(校工会供稿)

 

上一条:我校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专题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云南省2019​年公费师范毕业生暨师范类高校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筹备会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