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通知通告 - 正文

西南联大讲坛第三十八讲开讲通知

2019-11-13  


由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南开大学、云南师范大学四校共同主办、云南师范大学承办的“西南联大讲坛”第三十八讲将如期举行,现将讲座事宜通知如下:

一、讲座时间

20191121日(周四)下午15:00—17:30

二、讲座地点

云南师范大学呈贡校区明德5号楼一楼演播厅

三、主讲嘉宾

罗马尼亚原教育部长、苏恰史蒂芬大帝学校长——瓦伦丁.波帕(Valentin Popa)

四、演讲主题

欧洲教育领域的远景及机会

五、入场方式

凭入场券入场。

入场券获取方式:

(一)我校师生可向所在学院办公室申请,在昆高校师生、教师教育联盟院校师生可与所在院校校办申请(名额有限)。

(二)开场前一小时于明德五号楼一楼大厅“西南联大讲坛咨询处”排队领取部分入场券(小板凳券80张)。

(三)关注微信“云南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公众号,参与微信抢票活动(50张)。

(注:自愿申请,请有意向参加的学院将参会回执于1118日(周一)下午14:30以前发送至378179163@qq.com邮箱,逾期视为弃票,参会回执见附件。)

特别提示

本场讲坛将采用同声传译设备,请领取同声传译设备的师生入场时务必携带有效身份证(未携带有效身份证的观众将不再发放同传设备)。

七、相关事宜请联系“西南联大讲坛”办公室

联系电话:0871-65912815

八、瓦伦丁.波帕简介



瓦伦丁·波帕(Valentin Popa,1964712日)男,罗马尼亚教育家。苏恰瓦大学电子工程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教授。曾任全国校长委员会副主席、罗马尼亚11所大学联盟主席,库姆如-罗马尼亚、摩尔达维亚共和国和乌克兰6所大学联盟主席,罗马尼亚教育部部长。2012年起任苏恰史蒂芬大帝校长。
 
瓦伦丁·波帕先后就读于尼库甘恩工业学院数学专业、阿萨次技术大学电子学系数学专业,并在阿萨次技术大学取得博士学位。1990年至今,在苏恰瓦大学电子工程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先后任导师、实验室助理、讲师、副教授、教授,并于2009年起任电信和电子工程系博士协调员。
 
瓦伦丁·波帕教授精通英语、法语,曾参与编写4本论著,发表了50多篇科学论文(其中ISI期刊15篇)。在罗马尼亚和国际展会中,曾获得创新发明相关奖项(3枚金牌、3枚银牌和1枚铜牌)。他还领导执行了欧盟资助的一些跨界项目。

  九、更多资讯请关注云南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官方网站:

http://ynnuef.ynnu.edu.cn/yfcmf/

  西南联大讲坛第38讲参会回执.docx

 

西南联大讲坛办公室

20191112日 

 

上一条:云南师范大学学生公寓洗衣机房水电材料询价采购公告 下一条:云南师范大学食堂食品原材料采购结果公告(蔬菜)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