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通知通告 - 正文

云南师范大学食堂食品采购公告

2019-06-28  


1.云南师范大学后勤保障处现就以下食堂食品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诚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具有完成本项目能力的供应商参加。

2.采购人:云南师范大学后勤保障处

3.采购项目

3.1项目名称:冷冻调制食品

   项目编号: BCP20190628

4.供应商资格要求:

4.1供应商应当符合以下条件资格: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具有依法缴纳税收良好记录;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4.2采购人根据本项目的特殊要求规定供应商应具备的特定条件: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或食品流通许可证或食品生产许可证,且经营范围符合本项目需求。

4.3信用查询:投标人应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记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信用查询截止时点:本项目谈判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提供查询结果网页截图。

4.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谈判。

5.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

5.1时间:2019628日至2019711日,每日09:00时至17:00(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到云南师范大学呈贡校区西区指挥部207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

5.2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时,需提供以下资料一套:(1)营业执照复印件、食品流通许可证或食品经营许可证或食品生产许可证;(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6.响应文件递交及谈判时间

6.1响应文件递交的时间为:2019712日早9:00-9:30(北京时间)

6.2谈判时间同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712日早9:30),谈判地点为云南师范大学呈贡校区西区指挥部211会议室。

6.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6.4供应商在递交响应文件前务必认真阅读本《竞争性谈判文件》全部内容;《竞争性谈判文件》如有变更,将以书面形式通知各供应商。


采购人:云南师范大学后勤保障处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871-65910390

2019628


上一条:后勤保障处污水泵询价采购公告(第二次) 下一条:后勤保障处污水泵询价采购结果公告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