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通知通告 - 正文

云南师范大学2019-2023学年日制本科生教材洽谈采购邀请函

2019-04-17  

 

为做好我校本科生教材采购和供应工作,提高教材服务质量,保证教材及时供应和发放,经征求学校相关部门意见,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和诚信的原则,教务处拟对2019—2023学年本科教材进行公开洽谈采购,诚邀具有资质、能提供优质服务的供应商前来洽谈。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洽谈采购项目

云南师范大学2019-2023学年日制本科生教材采购及供应服务。我校日制本科生年教材采购码洋为800万元左右(其中高教社约300万元、外研社约200万元);每学期采购教材约1100余种、涉及130余家出版社。

二、洽谈人资格要求

洽谈人应具备承担洽谈项目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1.洽谈单位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金不低于200万元,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提供法人代表授权书和国家新闻出版局颁发的《出版物发行许可证》等资质证明文件。在洽谈现场出示以上证书原件。

2.洽谈单位应具有高等教育出版社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以及国内其他出版社代理或发行销售资格(提供出版社的授权证明),并具有高校教材征订、储运、调剂、退换、垫资及结算能力,在资金、人员、技术、装备等方面具有独立承担洽谈项目的能力和条件,有固定的经营场所。

3.近三年与全日制本专科院校教材供购的相关证明材料(教材供购合同原件)以及教材供购合作的良好业绩证明函原件(加盖证明高校公章)。

4.洽谈单位必须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商业道德,履约情况良好,无从事销售盗版教材等不良记录。

三、洽谈单位的服务承诺

1.洽谈单位须将下述要求的服务承诺列入洽谈书中,可作进一步补充, 供我校在议标时参考:教材质量、教材采购、供书时间、发放方式、教材折扣率、教材款结算时间及方式要求以及接收追补订单(品种和数量不限)、教材退、换货等服务承诺。

2.若未按时交货,开学前每日支付1000元违约金,开学后每日支付5000元违约金(以每学期开学注册日为准)。

3.教材质量须符合我校要求否则,经查实除了其该负社会、法律责任外,还须支付我校该教材总码洋5倍的罚金。

四、洽谈书递交截止时间

2019年5月7日下午14:00。

五、洽谈书递交地点

洽谈单位务必将洽谈书(正本一份,副本3份)按时送至:昆明市呈贡区聚贤街768号云南师范大学教务处教材科(行政办公楼144),邮编: 650500,电话: 0871-65912991,联系人:所老师、范老师。

六、公开洽谈时间、地点及其他事宜

1.公开洽谈时间: 2019年5月7日下午14:00。

2.公开洽谈地点:云南师范大学呈贡校区行政办公楼211第一会议室。

3.我校教材采购洽谈工作小组将按照本邀请函中的资格要求、服务条款以及洽谈人业绩信誉进行综合评分,得分最高者为中标人,并向中标单位发出中标通知书。

4.不符合相关条款要求的标书将作废标处理。

5.在正式签订合同之前,中标单位须按中标码洋的2%缴纳履约保证金。

6.未尽事宜将在合同中予以补充和完善,洽谈单位一经中标,我校将按照此邀请函和中标人的洽谈文件签订正式合同。

7.在采购洽谈的过程中,参与洽谈单位不得与采购单位任何相关人员有不正当的联系,洽谈单位之间不得串通投标或恶意竞标,一经发现取消其洽谈资格。学校不向未中标单位解释不中标理由,不提供任何经济补偿。

 

 

云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9年4月15日

 

 

上一条:关于转发《举办云南省第九届高校统战工作理论研讨征文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云南师范大学呈贡校区体育场馆灯光设备采购项目询价公告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