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通知通告 - 正文

学生资助情况审计公告

2019-04-15  

根据《财政部关于全面加强脱贫攻坚期内各级各类扶贫资金管理的意见》(财办〔201824 号)精神和云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学生资助专项审计工作的通知(云教函〔201928 )要求,为认真做好我校学生资助专项审计工作,加强对学生资助资金专项经费的监管,切实规范学生资助资金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率。经学校研究决定,遴选并委托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组成审计组于2019410日起对学校学生资助情况进行专项审计。审计时限:201711-20181231日,必要时可追溯到以前年度。

欢迎向审计组反映所有学生资助管理中的相关情况(包括奖助学金评审、发放等环节中存在的问题及不足、意见及建议等),并对审计人员遵守审计工作纪律的情况进行监督。

 

审计组组长:陈 13629473452

审计组成员:刘海霞 敖 高丹丹 涛 陈小玲

 

联系地址:监察审计处(行政楼414室)  

监督电话:0871-65911838

箱:ynnusj@126.com

特此公告!

 

云南师范大学监察审计处

2019410日   

 

上一条:云南师范大学呈贡校区体育场馆灯光设备采购项目询价公告 下一条:关于开展优秀志愿者能力提升培育项目的通知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