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通知通告 - 正文

“清明”、“五一”假期安全温馨提示

2019-04-02  

 

全校师生员工:

“清明”、“五一”假期即将来临,为了使广大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安定、和谐、愉快的假期,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的人身、财产不受侵害,保卫处特别提示您:

防盗

1.妥善保管好个人手机和笔记本电脑等贵重物品。

2.离校前,关好宿舍、办公室、实验室、机房、化学品仓库等房间的门窗。

防火

1.人员离开房间时请断开电源、关闭燃气。

2.不要在宿舍、办公室违规使用电器,不使用明火。

3.禁止在办公室、宿舍等场所存放易燃、易爆等危险物品。

4.外出祭祀、游玩时要严格遵守当地防火规定,避免火灾发生。

防骗

要警惕兼职刷单、助学金、校园贷和网购退款等电信网络诈骗,凡是接到陌生人来电和短信的,无论是哪个单位、任何理由要求转帐、汇款、索要帐号密码的,做到不听、不信、不转帐、不汇款。

防事故

1.注意出行安全,始终将人身安全放在首位,加强自我安全防范,保持通信畅通,注意交通、财物及饮食安全。

2.禁止在野外湖泊、水塘、水库游泳,防止溺水事件发生。

3.遇雷雨大风等恶劣天气时减少外出,注意防雷击、防高空坠物。

4.面临突发事件,请冷静处理,必要时,及时拔打相关求助电话并报告本单位相关负责人。

呈贡主校区:保卫处值班电话65911110  派出所报警电话67466110

一二·一校区:保卫处值班电话65516033  派出所报警电话65322631

祝大家度过快乐、健康、安全的假期!

云南师范大学保卫处

2019年4月2日

 

上一条:云南师范大学2019年高层次高水平人才招聘公告 下一条:云南省万名校长培训计划“名家讲座”(第10场)预告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