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通知通告 - 正文

关于拟推荐张无敌同志参评第七届云南省道德模范“敬业奉献模范”的公示

2019-03-18  

为充分发挥道德模范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根据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等五部门《关于评选表彰第七届云南省道德模范的通知》(云文明办[2019]5号)和省教育厅相关要求,本着坚持标准、优中选优、宁缺毋滥的原则,拟推荐张无敌同志代表我校参评第七届云南省道德模范“敬业奉献模范”,并按程序要求进行公示。

第七届云南省道德模范“敬业奉献模范”评选标准为:具有崇高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立足岗位,刻苦专研,业务过硬,用于创新,有重要发明创造或重大贡献;干一行、爱一行,长期在艰苦条件下尽职尽责、默默奉献,恪守职业规范,办事公道、服务优质,赢得群众广泛好评。

公示期为:2019年3月18日至22日。如有意见请与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联系,联系电话:087165912859。

特此公示

 

                                                     云南师范大学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2019年3月18日

 

 

 

上一条:云南师范大学食堂食品采购公告 下一条:云南省万名校长培训计划“名家讲座”(第5场)预告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