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泛亚商学院举行2019级非全日制研究生入学引导系列活动

2019-09-27  

 

9月21日22日,泛亚商学院组织全体2019非全日制新生在我校呈贡校区开展入学引导系列活动。

 

9月21日上午,新生们参观了校史馆、图书馆通过各场馆讲解员的详细讲解,同学们对学校历史沿革发展有了深刻的认识,对学校图书馆布局和馆藏资源有了深入的了解。

随后开展新生入学讲座“学习生活篇”,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宁新生介绍了学生管理、学生活动、学生社团等工作讲座由院学生办主任李明老师主持教务办副主任郭秋平2019级MBA培养方案、教学秩序、课程考核、论文撰写等进行了讲解。 

9月21日下午,泛亚商学院MBA拓展教练迟昆林老师组织开展素质拓展训练在各组同学的团结协作下各项拓展任务顺利完成。通过训练,新生们不仅迅速融入了新的集体、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同时也认识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9月22日,学院开展了新生入学讲座“心理健康篇”,邀请了我校赵建新教授为新生做“研究生心理调整”主题心理讲座赵建新教授诙谐幽默的语言帮助新生们快速调整心态,迅速融入新的学习生活环境。

至此,泛亚商学院2019级非全日制研究生入学引导系列活动顺利落下帷幕。

泛亚商学院 供稿

 

上一条:就业处成功举办“名师讲坛”第九期讲座 下一条:西南大学吴能表教授应邀到我校指导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