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2018-2019学年先进班集体评选活动落幕

2019-09-18  

2019年9月12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2018-2019学年先进班集体评选活动在呈贡主校区睿智三栋106报告厅举行。担任本次评选活动的评委有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唐明靖、团委书记高艳秀,辅导员姜文秀、余晓娟,班主任郭锡汉、彭德力,学生会副主席罗国兴、团委副书记万飞。

评选过程中,每班选派1-2名班委担任讲解员,分别从班级成员组成、文化建设、思想建设、文体活动等方面进行讲解,展示各班级的构架组成、班风、班级文化、特色活动。

班级讲解结束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唐明靖老师对本次评选活动进行点评。首先对进入校级比赛的班级表示恭喜,认为本次优秀班集体评选活动体现出生科院班集体很强的凝聚力,强调班集体对于每个同学自身发展的重要性。唐明靖老师还提醒各位同学要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建设更好的班集体。

最终,共有4个班级被推荐为校级先进班集体候选班级,4个班级被评为院级先进班集体,本次优秀班集体评选活动圆满结束。(生命科学学院  供稿)

上一条: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基因组研究所专家到我校马铃薯科学研究院举行讲座 下一条:数学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