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体育学院与芒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座谈会顺利举行

2019-09-10  


96日下午,云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与芒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座谈会在我校西边中心会议室举行,芒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永明、市教育体育局局长冯鸾芳,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朱黎、院长孙振武,招生处副处长翟波宇等参加了会议,双方就深化教育合作、拓展交流平台等进行了深入沟通。

 


座谈会上,孙振武院长详细介绍了体育学院办学历史、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等情况,表示我校在发展研究、人才培养等领域已取得了一系列显著成绩,与芒市人民政府拓展合作交流平台,将能对接双方优势资源、实现共赢。

 


芒市人民政府李永明副市长表示,近年来芒市经济发展势头良好,但基础教育师资不足,与高校加强合作交流有益于推动芒市教育发展。

 


市教育体育局冯鸾芳局长介绍了近年来芒市教育、体育发展的基本情况以及芒市一中体育工作开展取得的成就和存在的不足,希望能与我校体育学院在科学研究、师资培训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最后,双方就如何开展体育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实习实践工作以及合作的具体方式等问题展开讨论,并就长期合作关系达成共识。下一步,双方将致力于整合资源,深度开展学校体育发展研究,在代表队训练、特长生培养、师资培训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体育学院 供稿)

上一条:教育学部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文学院举行2019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