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毕业生职业发展状况跟踪调查研究会在我校举行

2019-08-29  


 827日下午,毕业生职业发展状况跟踪调查研究会在我校呈贡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312会议室举行。云南大学、昆明理工大学、昆明医科大学、云南民族大学、云南中医药大学、云南开放大学、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和我校就业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调研会,调研会由云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周舟主持。

 


本次调研会邀请到北京就业中心原主任、中关村新跃校企合作发展中心任占忠理事长对毕业生职业发展跟踪调查作全面介绍,任理事长解读了毕业生职业发展跟踪调查的政策背景、指标体系、调研内容和评价体系。周舟主任介绍了云南省高校毕业生跟踪调研的工作开展情况,对任占忠老师主持的毕业生职业发展状况跟踪调查项目进行了肯定。参会的云南省各高校人员对项目的相关内容进行了发言交流。



此次毕业生职业发展状况跟踪调查研究会学习了发达地区高校就业经验,开拓了视野,为我校从细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和毕业生跟踪调查工作提供了新的工作方法和思路,并探索了毕业生就业合作领域,将促进我校就业工作质量和水平的提高。

 

 (就业处供稿)

 

 

上一条:清迈孔院举办第二届“一带一路”泰北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前培训 下一条:清迈大学孔子学院举行2019年度奖学金生欢送会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