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云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开展“2019同在一片蓝天下脱贫攻坚活动”

2019-07-09  


为促进教育的均衡发展,使学校优质教育资源向民族地区、贫困地区辐射,促进交流。201977日,云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开展了“2019同在一片蓝天下——脱贫攻坚活动,对来自文山州的100位乡村教师进行培训。

 


 

两天的培训,我校年轻教师代表学校和名师工作坊为文山州的老师们送上了语文、音乐、体育、美术、科技等学科的9堂精彩公开课。

 


77日下午,全体参训人员来到云南省消防总队培训基地培训。观看了消防短片后,全体参训人员还观摩了消防战士的训练,参观了消防训练塔以及模拟地震楼房,体验了灭火器的实际运用,还乘坐了消防云梯车。最后,参训教师还与消防总队培训基地篮球队来了一场精彩激烈的篮球友谊赛。

 

 

78日下午,张文芳老师带来了《急救常识》的讲授,参训老师在培训中娱乐,在娱乐中掌握知识,在知识中渗入生活技巧,一举多得,为今后处理班级突发情况提供了经验借鉴。

 


短短两天的活动,参训教师在感慨附小老师惊人的成长速度的同时也收获满满。总结会上,学校沙嗣辉老师为参训教师颁发了结业证书。


(云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供稿)

 


上一条:云南华文学院顺利完成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名师巡讲团教学 下一条:成人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实施河南省郑州二中教育联盟教师全员培训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