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百色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黄雪婷副院长一行到传媒学院交流访问

2019-07-04  

72日上午,广西百色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黄雪婷副院长一行9人到我校传媒学院交流访问。交流会在传媒学院201会议室举行,传媒学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院长熊永翔主持会议。

熊永翔院长首先向来访的黄雪婷副院长一行介绍了我校传媒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学科建设发展情况。传媒学院现由三个一级学科引领,六个本科专业支撑。人才培养成效良好,学院毕业生就业率稳居学校前列。科研上试行“1+1+X”模式,由首席专家带队负责,发展前景可期。交流会上,熊永翔院长着重介绍了传媒学院的“本研一体”微班管理制度,突破传统建立全员导师制,旨在从思想引导、生活开导、学业辅导、就业指导四个方面系统培养人才。

在听取了熊永翔院长的介绍后,黄雪婷副院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百色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的基本情况。百色学院文传学院去年新设立了新闻学科,作为一个新生的专业,怎么让专业落地是目前的工作重点。随后,双方与会人员就新闻传播类专业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模式等进行了交流。

会后,百色学院一行在传媒学院杜忠锋副院长陪同下参观了传媒学院的实践平台。两院本次交流取得良好成效,双方均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联系,推进相关学科建设合作。(传媒学院 供稿)

上一条:历史与行政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启动大会 下一条:文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