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泛亚商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与机关党委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筑梦远航”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3  



628日下午,泛亚商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与机关党委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逐梦远航”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计划财务处处长张绍宗,泛亚商学院党委书记陈玉林、党委副书记周宁,泛亚商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机关党委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师生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泛亚商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杨丽红主持,分“忆初心 牢记使命”“懂初心 筑梦青春”“践初心 逐梦奋进”三个主题篇章展开。

在“忆初心 牢记使命”篇章,全体与会同志合唱《西南联大校歌》,毕业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们纷纷表示,无论何时何地,都要始终保持当初入党时的觉悟和信念,做到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在“懂初心 筑梦青春”篇章中,全体参会同志一起观看微视频《初心 从未改变》,并为张兆鑫、卫姝范、王恒、方俊智四位同志庆祝了政治生日。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党员师生们还纷纷写下了对党的郑重承诺。

在“践初心 逐梦奋进”篇章,泛亚商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的研究生党员就如何保持自己的初心、做好财会方面的工作与机关党委计划财务处老师们进行了交流讨论。陈莉老师结合自身多年的工作经验提出,做好财务工作要在坚持职业操守的基础上不断加强学习、积累经验,跟上时代的发展和工作的要求;杨岚稀老师认为,作为一名党员,在提升政治理论素养的同时,要在实际工作中不断锤炼自己的党性,正确理解幸福与成功之间的关系。

 


计划财务处张绍宗处长在讲话中指出,作为即将毕业的研究生党员,要把握好、适应好社会角色的转变,尽快适应新环境;作为会计从业人员,要按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遵守法律法规、遵守职业道德,既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又保护好自己的合法权益;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既要努力奋斗、开拓创新,又要传承中华民族艰苦奋斗等优秀传统美德,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泛亚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宁在讲话中表示,无论作为老师还是学生,我们都应该跳出“生存型”的工作和生活的舒适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自己的理想信念、工作目标、追求状态,让生活和工作都呈现出“生命型”向上发展的状态。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提升了党性修养,还为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教育引导学生党员走向社会后,仍然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争做合格党员,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泛亚商学院 供稿)

 

上一条:文学院举办教职工亲子阅读活动 下一条:我校“石榴籽学堂”学员参观能环学院创学堂及云师创客空间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