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旅地学院、传媒学院联合举办“壮丽七十年 奋斗新时代”党建理论知识竞赛

2019-07-02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共云南师范大学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委员会和中共云南师范大学传媒学院委员会联合举办了“壮丽七十年 奋斗新时代”党建理论知识竞赛,两个学院的17个党支部参加了竞赛。

本次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62日举行了初赛,采用闭卷笔答形式,内容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过初赛的筛选,共有12支队伍晋级决赛。

620日下午,“壮丽七十年 奋斗新时代”党建理论知识竞赛决赛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决赛开始前,观看了暖场视频《壮丽七十年》,并集体合唱《我的我的祖国》。通过小组挑战赛和风险答题赛的激烈角逐,2个党支部获得一等奖,4个党支部获得二等奖,6个党支部获得三等奖,5个党支部获得优秀奖。

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魏红同志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魏红同志对本次党建理论知识竞赛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认为本次比赛内容丰富、形式新颖、题型多样、重点突出、组织有序,有效的提升了广大党员的党建理论知识水平,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化和巩固,希望广大党员同志做到常学常新、学用结合。

本次党建理论知识竞赛是旅地学院党委和传媒学院党委合作共建的重要成果,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的重要举措,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党建理论知识竞赛,进一步深化了党员对党章、党规、党纪的学习,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党性修养。同时,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党员不忘初心跟党走,以优异的成绩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魏红、旅地学院党委书记张天明、传媒学院副书记马春雨、旅地学院党委副书记白宇以及全体党支部书记观看了整场比赛并为获奖党支部颁奖。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

旅地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传媒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

二等奖:

旅地学院地理系学生第一党支部、旅地学院测绘地信党支部、传媒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旅地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三等奖:

传媒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旅地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旅地学院旅师东盟党支部、传媒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旅地学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旅地学院旅非党支部

优秀奖:

传媒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旅地学院城规党支部、旅地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旅地学院地理系学生第二党支部、旅地学院研究生第五党支部

 

(旅地学院、传媒学院 联合供稿)

上一条:我校“石榴籽学堂”学员参观能环学院创学堂及云师创客空间 下一条:旅地学院举行庆祝建党九十八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