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旅地学院举行庆祝建党九十八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19-07-02  

为庆祝建党九十八周年,让党员牢记申请入党时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积极工作,进一步坚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以饱满的热情发挥先锋模范作用。2019627日下午,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在睿智5号楼一楼大厅隆重举行了庄严的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旅游与地科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党支部书记、组织员、2019年上半年发展的新党员、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宣誓仪式。

仪式在《国际歌》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委副书记白宇介绍了2019年上半年发展党员的情况,宣布了参加宣誓的新党员以及领誓人、监誓人名单;随后,领誓人刘红军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右手握拳,庄严宣誓。

随后,来自2016级测绘专业的优秀党员代表杨正荣在党旗下分享入党初心及党员使命;2018级级自然地理专业研究生陈杨作为新党员代表在党旗下郑重表态:将牢记宗旨,勤于钻研、开拓进取;坚定信念,矢志不渝,艰苦奋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今天的誓言,兑现青春的承诺。

学院党委书记张天明在入党宣誓仪式上讲话,他指出:入党宣誓是一名党员政治生命开始的象征,体现了共产党人为实现人生最高价值的无悔选择。他要求全体新党员要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切实把“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这句誓言,转化为脚踏实地的实际行为,自觉把追求人生理想与服务祖国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在回报祖国和人民中成就自己光辉的人生,始终以自己的言行为党旗增辉,时时处处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真正成为名副其实的共产党员。(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 供稿)

 

上一条:旅地学院、传媒学院联合举办“壮丽七十年 奋斗新时代”党建理论知识竞赛 下一条:清迈孔院承办2019兰纳博览会中国文化展示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