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师生代表共赴企业参观交流

2019-07-02  


6月28日,我校就业处、校团委组织学院团委师生代表40余人在就业处李红处长和校团委郑伟俊副书记带队下前往云南农垦咖啡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云南农垦咖啡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徐智勇,云南农垦咖啡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云南众创空间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丁溪陪同参观。

 


云南农垦咖啡有限公司前身——云南咖啡厂是中国政府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 (UNDP)咖啡合作项目单位,于1992年建成投产,拥有一条5000吨三合一速溶咖啡生产线、一条1200吨焙炒咖啡生产线是目前国内设备工艺最先进、最完善的焙炒咖啡加工企业。

为培养创新创业人才,营造校园浓厚创新创业氛围,推动创新创业工作向前发展,我校与农垦集团云南咖啡厂前期已有合作,20173月在同析四栋一楼共建的“爱云咖校园众创主题空间”顺利开园,目前已经成为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实践的一个展示窗口。

 


当天师生一行在云南咖啡厂了解中国联合国咖啡项目,实地对咖啡加工产业发展进行了解交流。在品鉴室品鉴云南各产区咖啡豆。

 


李红处长向企业方简要介绍了学校近期双创工作的发展现状和取得的一些成绩,同时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深度合作,在创业项目的产品展示、创业大学生的孵化指导、创客空间的氛围营造等方面继续加强合作。郑伟俊副书记针对双方双创活动开展,激发高校师生的创新精神和意识等方面也作了交流。

 


本次参观交流活动旨在推进创客空间的建设与运营,旨在为在校大学生提供更优良的创业环境、更全面的创业服务和更有力的创业支持鼓励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提高在校大学生综合素质,让更多的大学生通过学校提供的创业实践平台,实现梦想,实现自我价值,为建设美丽中国梦贡献更多的力量。

 

(校团委  就业处 供稿)

上一条:清迈孔院承办2019兰纳博览会中国文化展示 下一条:我校泛亚商学院与省委组织部云南组织干部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党爱国、奉献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