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感恩·启程”青春毕业跑

2019-06-28  


为青春定格,用足迹丈量,用笑容和汗水祝福未来,627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了2019届毕业生“感恩·启程”青春毕业跑活动。本次青春毕业跑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显辉带队,毕业生班主任、全体辅导员以及100多名2019届毕业生参加。活动得到了学校保卫处大力支持。

 


毕业跑从明德一号楼门口出发,途经西区学生住宿区、三校碑、行政楼、图书馆,环绕校园一周后回到起点,行程大约6公里。沿途,学院2019届毕业生向学校团委、学生工作处、就业处、后勤保障处等部门老师献花表达感恩之情,老师们也向大家送上了美好的祝福,提出了希望。

 



 

校团委书记刘莹、副书记郑伟俊希望同学们踏进社会始终能够恪守“刚毅坚卓”的校训,“学高身正,明德睿智”的校风,做德才兼备、又红又专的社会主义可靠建设者和合格接班人。同时,她们也希望同学们常回家看看,母校永远是家的港湾。

 


 

学生工作处处长杨卫国希望同学们身处顺境时,要好风凭借力,乘长风破万里浪;面临困境,要勇往直前,“莫愁前路无知己”!往后的岁月,学校会为你们点点滴滴的成功而欢呼,为你们的飞速发展而欣喜,为你们日新月异的变化而振奋。

 


 

就业处处长李红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奋发有为,努力在社会的各行各业、各个领域作出卓越成就,开创自己辉煌的未来,母校永远以你们为傲。

 


 

后勤保障处党总支书记王险峰祝愿经管学子能够扬帆启航,开启人生的新辉煌。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时刻怀揣一颗感恩的心,无论沧海桑田,无论何时何地,都能常回家看看。

 

 

毕业生们用奔跑重温了这片土地上的一点一滴;用奔跑,感恩母校的细心培育;用奔跑,与校园说再见,从一个新的起点迈向另一个新的起点。

 


 

(经济与管理学院 供稿)

上一条:成人继续教育学院举行2019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 下一条:我校第三个境外办学机构“老挝云华职业学院”正式挂牌成立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