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吴宝璋教授为资产公司和学报编辑部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

2019-06-21  


619日下午,资产公司和学报编辑部联合邀请吴宝璋教授为两个单位的党员和中层以上干部讲授了题为《为新中国诞生奋斗的联大共产党员》的党课。

 


吴宝璋教授带领大家深情回顾了西南联大时期党组织发展建设的情况,在一二一运动等重大事件中国共产党党员发挥的作用,重点向大家讲述了熊向晖和傅冬菊两位西南联大学子、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富有传奇色彩的故事。

 


长达2个多小时的讲课,吴宝璋教授娓娓道来,语言朴实、丰富生动,在座的同志们听得津津有味,被熊向晖和傅冬菊两位党员的事迹深深打动。

 


资产公司党总支书记华致雄希望同志们通过党课的学习,不仅仅在思想上要认真思考,行动上更是要把西南联大精神融入到工作中来,融入到党建引领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事业中来。


(学报编辑部、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供稿)

 

上一条:清迈孔院举行清迈府行政公署及护照处汉语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我校2019“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国际禁毒日宣传教育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