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图书馆举办2019年公务员及事业单位招考辅导用书捐赠活动

2019-06-14  



为帮助我校即将毕业的同学们备考公务员及事业单位考试,201966日,云南师范大学图书馆联合北京华图宏阳教育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面向全校同学捐赠5002019年公务员及事业单位招考辅导用书。这些图书由国家大型权威出版社出版,包括全国及云南省公务员考试教材、教参、试题,事业单位联考大礼包(ABCD类)、教师招考辅导用书,还有军队文职考试礼包、农村信用社招考宝典等等,都是同学们复习迎考的必备资料。

 


下午三点,赠书活动开始。图书馆一楼大厅人头攒动而井然有序,同学们早早来到赠书现场排队领取自己所需要的复习资料。不到一个小时,全部赠书分发完毕。图书馆还准备了20套完整的复习用书存放在图书馆三楼“爱心接力站”,供同学们阅览。

 


毕业季,衷心希望这些图书能助同学们一臂之力,踏上新的征途!

  

(图书馆 供稿)

上一条:就业处组织学生创业园项目中期审核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举办“首届秘书文化节”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