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清迈纳空萍医院2019年汉语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9-06-11  


  6月5日下午,由中国驻清迈总领馆主办,清迈大学孔子学院承办的清迈纳空萍医院汉语培训班顺利开班。中国驻清迈总领馆马振东领事、纳空萍医院人事部部长瓦鲁妮(Mrs.Varunee maneerat )女士、清迈大学孔子学院教师及医院20余名医护人员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马振东领事代表清迈总领馆发言表示,纳空萍医院作为清迈府重要的公立医院之一,近年来救治了很多中国公民,医院良好的医疗服务赢得了中国公民的信任。随着来泰北旅游人数的增加,纳空萍医院必将会为更多的中国公民提供医疗救助服务,学习好中文能够为中国公民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马领事代表清迈总领馆对纳空萍对中国公民的医疗救助表示感谢。


众所周知,医护人员的日常工作十分繁忙,医护人员能够在繁忙的工作之余牺牲休息时间来学习汉语实属可贵。清迈孔院为纳空萍医院医护人员专门设计教学方案和内容,力求让这群可爱的白衣天使们在最短的时间内获得最实用的工作交际汉语,为中国公民提供更加便利医疗服务。

截至目前,清迈孔院本年度已与清迈总领馆合作开办了3期不同类型的汉语培训班,清迈孔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探索“职业+汉语”的教学模式,逐渐形成一套创新、成熟的教学体系。

(清迈孔院供稿)


上一条:青春心向党,奋进新时代——职业技术教育学院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朗诵队专场演出 下一条:清迈孔院举办“浓情端午,粽享欢乐”文化宣传活动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