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历史与行政学院举行征兵动员宣讲会

2019-05-22  

 


为稳步推进大学生征兵各项工作落实,516日下午,历史与行政学院在明德3号楼101报告厅开展征兵宣讲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朱欢勋老师、团委书记周鹏老师及学院全体男生参加了本次征兵动员宣讲会。会议由朱欢勋副书记主持。

 


会上,朱欢勋副书记对会议主旨、会议议程做了介绍,向同学们讲解了依法服兵役的义务和责任。随后,学院退伍返校的在读研究生熊先起和曹丽为同学们详细讲述了征兵报名的流程,并描述了军旅生涯的酸甜苦辣,有汗水、有泪水、有欢笑、有拼搏,还有难以割舍的战友情,种种经历给在场同学留下了深刻印象,激发了同学们保家卫国义务服兵役的热情。最后,周鹏老师对大学生参军入伍的要求、入伍程序、优惠政策、学籍管理、复员返校等政策做了详细解读并鼓励有意向参军入伍的同学们响应祖国号召,保家卫国。

 


本次征兵宣讲活动不仅让同学们详细了解到征兵入伍的相关政策和要求,还让同学们了解到丰富多彩的军旅生涯,激发了大学生参军入伍、保家卫国的热情。


(历史与行政学院 供稿)

 

上一条:历史与行政学院开展第二届体育文化周活动 下一条: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之优秀青年学子考研保研交流会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