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第七届团学代表大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2019-05-22  

2019年5月17日晚,生命科学学院第七届团员代表大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暨第七届学生代表大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呈贡校区同析2-110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周滔老师、团委书记高艳秀老师、辅导员刘兰飞、马佳老师、校学生会副主席王睿、院学生会主席丁明财、院学生会副主席杨金润、团委副书记李双龙以及各班团学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牟梦丹主持。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高艳秀老师在开幕词中向全院团员和青年学生致以亲切的问候,并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周滔老师在致辞中首先对团委学生会在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同学们在学业、工作以及课外活动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表扬,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胸怀理想、坚定信念,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力争建功新时代。

随后,大会听取和审议了生命科学学院2018—2019学年团委工作报告以及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从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的思想教育活动、推动“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大力加强新媒体创新建设、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等方面总结了我院团学工作过去一学年所取得的成绩和基本经验,并进一步明确了我院团学工作未来的发展目标和任务。

本次大会严格遵照选举办法对学院团委委员和学生委员进行了增补。各位候选人轮流上台发言,阐述自己的竞选优势和今后的工作设想,最终由各位团学代表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从6名团委委员候选人和8名学生委员候选人中选举产生5名团委委员和6名学生委员。在全体代表激昂高亢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团歌声中,大会圆满闭幕。

本次大会的召开,为学院团学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学院各级团学组织将以此为新起点,推动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生命科学学院 供稿)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第十九届“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合唱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赵建新教授为梁河县师生举行考前励志讲座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