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江西师范大学资产管理部门到我校调研交流

2019-05-20  


2019年5月17日,江西师范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飞军、资产管理处周富轩副处长一行4人到我校调研交流资产管理工作。我校资产处处长李永明、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党总支书记华致雄、资产处副处长钟汝能、资产处副处长盛永红、基础教育集团办公室副主任游溯涛、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吕云等参加调研交流,向对方介绍了我校资产管理的经验和做法。

 


双方围绕学校国有资产出租出借及对外有偿使用;学校无形资产管理;资产经营公司的具体运营模式;经营性资产界定与划转,经营目标核定及激励措施;学校内宾馆经营及管理经验,总经理责权利的规范、履职及运行、学校食堂(重点是食堂档口方面)外包经营的模式及实施管理办法;基础教育合作办学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江西师范大学王飞军处长一行还深入我校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食堂、基础教育集团、西南联大旧址进行了现场参观考察。

 

(资产处供稿)

上一条:图书馆殷国聪馆长出席“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成果发布会” 下一条:就业处下设创新创业协会荣获全国“百优创业社团”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