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开展2019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2019-05-17  

为了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工作,提高党员队伍素质,数学学院党委根据上级单位对发展党员的工作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于2019年5月5-12日举行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共有10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采用“专题辅导、自学、小组学习与活动”相结合的方式开展。5月9日,学院副书记朱林老师在同析楼四栋201报告厅进行了开班动员,并作了题为《学习党章,践行党章》的主题培训。他阐释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通过对中国共产党性质等问题的探讨,让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理解和认识更加深刻。

5月11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天志老师作了题为《坚持党的组织原则,严格遵守党的纪律》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从历史和现实的维度分析了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必要性、紧迫性,讲解了《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主要内容与基本逻辑,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着力点。

5月12日,学院党委委员、院长王源昌老师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专题辅导。王院长以杨善洲的故事为例,深入浅出,向各入党积极分子阐释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5月5日至10日,各小组自行组织了观影活动、小组讨论和小组主题学习。学院组织员罗小雅老师,辅导员崔艺瑞老师、夏磊老师带领各个小组分别进行了三个主题的结构化研讨。

通过此次培训,入党积极分子们进一步坚定了对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念,强化了对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武装,有助于入党积极分子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数学学院  供稿)

 

上一条:第十四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云南师范大学校园宣讲会举行 下一条:华文国语学院开展2019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