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教职工乒乓球队在云南省学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2019-05-16  


2019年5月9日至10日,云南师范大学教职工乒乓球队在云南省教育厅主办的“2019年云南省学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喜获佳绩其中男子一队获得高校组男子组团体第三名,男子二队获得第四名,女子组获得团体第五名。张杰老师获得男子单打第四名,靳峰、王永华老师获男子双打第五名,张杰、林勇跃老师获得男子双打第七名。

 

 



 

我校参赛队由刘坚副校长担任领队,教职工乒乓球兴趣小组秘书长郝建明老师为教练,赵凯、赵建新、梁国贤、张杰、林勇跃、王周炎、刘学文、郝建明、王六龄、卿晨、李秋菊、唐瑛、张悦、黄岚、王敏、李咏兰等19名老师组成。

 


 

在本次比赛中,我校乒乓队健儿们精心准备,刻苦训练,不畏强手,团结奋斗,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示了云南师大人团结拼博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校工会教职工乒乓球活动兴趣活动小组供稿)

 

 

 

上一条:华文国语学院开展2019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下一条:云南师范大学第四届“华文杯”围棋联谊赛暨《丁伟围棋之路》发行仪式顺利举行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