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第六届云南师范大学校园模特比赛成功举办

2019-05-16  


5月9日晚,云南师范大学第六届校园模特比赛总决赛在呈贡校区贝壳广场成功举办,我校师生近700人观看了本次比赛比赛邀请了云南师范大学团委书记刘莹团委副书记郑伟俊,金通公司驻云南师范大学工作处副主任王怡予,云南省著名模特杨亚楠,昆明月光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晓玉,云南世界小姐大赛评委、青年歌声大赛评委云南艺术学院吴珊珊,模特艺术家协会常务理事何腾坤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在YM3组合乐队一首《无所畏惧》中开场通过舞台走秀、才艺展示等环节,选手们或温婉贤淑、俏皮灵动,或玉树临风、别致另类,让现场观众大饱时尚眼福,尽享视觉盛宴。






 

 

校园模特大赛现已连续举办届,深受广大师大学子的热爱,以喜闻乐见的形式积极引导大学生成长成才。大赛展现了师大学子靓丽的青春风采,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了我校校园文化的建设和繁荣。

 

校团委供稿

 

上一条:云南师范大学第四届“华文杯”围棋联谊赛暨《丁伟围棋之路》发行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举办第五期创新创业沙龙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