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举办第五期创新创业沙龙

2019-05-16  

为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深化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思想,让学生在未来创新创业道路上能够更好的发挥,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于2019年5月15日晚在睿智五号楼326教室举办了第五期创新创业沙龙,共计53名学生现场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以学生之间的分享为主,首先由一名学生从项目内容、项目如何实施、如何解决项目实施中的问题等方面分享自己的项目,再由其他学生提出针对于该项目的问题,并进行讨论,发表自己对于项目创新与规划方面的不同见解。现场学生积极发言,做到了创新与实际相结合,提问的学生在认真听取了分享之后,把自己心中的想法与同学进行了探讨,使得项目更加充实,更加有实现的可能。通过交流探讨,同学们对创新创业有了更加全面深刻具体的认识,同时对照自己项目的特点与不足,提出了改进和优化的方案方法。

通过学生之间激烈的讨论,大家更加理解了创新创业的意义,激发了创新创业的兴趣,提升了创新创业的素养与能力,为今后创新创业的道路打下了基础。(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 供稿)

上一条:第六届云南师范大学校园模特比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传媒学院开展2019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