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能源与环境科学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2019-05-15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进一步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新征程,5月9日晚,由能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院团委主办的“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在学院107报告厅举行,共计200余名青年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以弘扬五四精神为主题,15名参赛选手依次走上舞台,他们结合自身实际,声情并茂、情真意切地讲述了各自对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感受和体会。慷慨激昂的演讲,把青春风采和浓浓的爱国之情表现得淋漓尽致,赢得了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地角逐,决出了各个奖项,评委老师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发奖状。

此次演讲比赛,引导能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青年大学生自觉把个人梦想同国家前途命运紧密结合起来,鼓舞全院青年立足新时代,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能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供稿)

 

上一条:文学院举办2019年“歌声与微笑·忆往昔峥嵘岁月”合唱比赛 下一条:西南林业大学图书馆组团到我校图书馆调研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