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西南林业大学图书馆组团到我校图书馆调研

2019-05-15  



5月9日上午,西南林业大学图书馆赵杰馆长主持工作一行20余人到我校图书馆考察调研基层党建、定编定岗和创新服务等工作。图书馆殷国聪馆长、王顺英副馆长、傅宇斌副馆长以及图书馆部室主任、支部书记陪同参观,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前,赵杰馆长一行参观了我校图书馆电子阅览室、六小龄童图书阁、文史书库、昆明中日交流之窗和特色文献书库等。

在双方座谈交流会上,殷国聪馆长代表图书馆对赵杰馆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图书馆党总支和行政工作的整体情况,以及图书馆在贫攻坚和开展“全民终身学习”工作中取得的一些创新性成果。王顺英副馆长详细介绍了图书馆的人员结构机构设置和图书馆在定岗、定编、定责方面的一些做法。第一党支部书记陈信介绍了图书馆两个支部近年来在基层党组织建设中的创新举措。

 


赵杰馆长对我校图书馆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地赞赏,赵杰副馆长指出,云南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和图书馆联盟在云南师大图书馆的主持和带领下开展卓有成效的工作在全国高校图书馆界产生了较大影响,对推动云南省高校图书馆的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在文献资源建设、职工队伍建设、定岗定编以及管理服务创新方面取得的成绩,充分说明云南师大党政领导对图书馆工作的一贯重视,和云南师大图书馆全体职工干事创业的精神、眼界和格局。

最后,殷国聪馆长代表我校图书馆向西南林业大学图书馆赠送了《西南联大文库》丛书。双方表示,云南省高校图书馆有着良好的合作传统,今后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协作,共同推动云南省高校图书馆事业的发展。

 

图书馆供稿)

上一条:能源与环境科学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教育科学与管理学院开展2019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