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教育科学与管理学院开展2019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2019-05-15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保证新发展党员的质量,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细则》的要求及学校党委要求,教育科学与管理学院于59日至511日在汇学楼2110开展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本次培训围绕学习党的基本知识、理论和党的历史,通过课堂教学、理论测试、视频教学、小组研讨等方式,不断深化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性质、纲领、宗旨、组织原则和纪律的认识,帮助他们端正入党动机,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虹同志从培训的目的、意义及党员标准的解读三个方面作了开班动员讲话,鼓励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学、主动学,不断为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同时,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端正思想,遵守培训纪律。

学院副院长金克建同志以“规矩与方圆——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为主题,通过反面典型案例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纪律和规矩的认识,让大家学习到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的重要意义及如何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虹同志以“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合格大学生”为主题讲了一堂形象生动的主题党课,引导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大学生。

学院党委组织员李占芳同志做了“发展党员工作程序”的主题报告,让入党积极分子对入党的五个阶段二十五个步骤有了初步认识。学院党委组织委员王友良同志带领大家做了为主题“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合格大学生”的结构化研讨,在讲座基础上进一步加深大家对理想信念的认识。学院党委青年委员赵德虎同志以“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为主题带领大家做结构化研讨,激发入党积极分子热烈讨论。

通过此次培训,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系统学习了党的基本知识与理论,也加强了自身应有的思想觉悟及政治觉悟,进一步树立了正确的入党动机。希望通过此次培训,他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党组织中的一员。

教育科学与管理学院 供稿

 

 

上一条:西南林业大学图书馆组团到我校图书馆调研 下一条:“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能源与环境科学学院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