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第五届“达尔文杯”排球赛圆满落幕

2019-04-19  

 

 

为增强学生的凝聚力,加强新老生的交流,促进各班级的友谊,生命科学学院于2019年3月至4月成功举办第五届“达尔文杯”排球赛,本届比赛于4月14日圆满落幕,共15支班级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

在本次排球比赛中,参赛同学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认真备赛,全力以赴,表现出生科学子顽强拼搏、团结合作的良好精神面貌。场下同学文明观赛,营造出热烈的比赛氛围,同时还积极做好后勤保障,整个赛事工作井然有序。

经过三周40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本届比赛的冠军由16生技生态班夺得,17生物科学B班和16应用生物科学分获二三名,17生物科学A班、18生物科学类B班获优秀组织奖。本次比赛体现了生命科学学院注重学生综合素质发展、关心学生个人成长的优良传统,也展现了生科学子朝气蓬勃青春风采和顽强奋斗精神。生命科学学院 供稿

上一条:左安嵩老师做客2019年“云岭大讲堂•云师大讲坛”第2讲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举办第九届心理剧大赛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