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第九届心理剧大赛

2019-04-19  

 

 

 

为提高同学们心理健康意识,正确认识心理健康问题,优化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活跃校园文化生活,生命科学学院于2019年4月15日在睿智3-106举行第九届“美好心灵,美好校园”心理剧大赛。本次大赛邀请学生处牛娟老师、学校心理中心陈红燕老师、学院辅导员刘兰飞老师、马佳老师担任评委,共十只队伍参赛。

在此次心理剧大赛中,各支参赛队自编、自导、自演,展示了发生在自己身边的心灵故事,参演同学们也展现了出色的表演才能,赢得了在场观众的掌声。其中,17应用生物科学班表演了主题为“当误会泛滥成灾”的心理剧,旨在告诉同学们,在生活中要及时的解开误会,让生活更加和谐。17生物科学C班的心理剧则讲述了一个同学沉迷游戏丢失了友情、爱情、学习,最后在老师和同学的帮助下幡然醒悟的故事。18生物科学E班的剧目将目光投向了大学生中的攀比现象,告诉大家幸福生活得来不易,切勿盲目攀比。

比赛最后,评委牛娟老师对各队的心理剧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各队的优点与不足,从选题、剧本、表演等方面提出了改进的意见。

最终,17级应用生物科学班、18级生物科学E班、17级生物科学C班分获本次比赛一二三等奖。各位评委老师为获奖班级颁奖,并和他们一起合影留念。生命科学学院 供稿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第五届“达尔文杯”排球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校举行离退休教职工健康知识讲座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