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离退休教职工健康知识讲座

2019-04-19  

 

为增强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的健康意识,掌握科学的保健方法,提高身体素质和晚年生活质量,4月18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特邀云南省阜外心血管病医院七病区主任王红教授到我校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离退休教职工西院活动中心作“冠心病高血压防治要点”的健康知识讲座,共有120余人参加。

王红主任结合自己扎实深厚的医学理论功底与多年丰富的临床实践经验,以图文并茂、深入浅出的方式,从冠心病、高血压的概念,潜在的危险因素,发病的原因,发病时的表现及如何预防和诊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授。王主任生动精彩的健康知识讲座深受离退休教职工们的喜爱,讲座期间老同志们专心倾听,讲座结束时,积极参与提问互动,王主任也针对问题一一作答。

老同志们对学校举办这样的活动赞不绝口,对王主任的认真讲授老同志提问的耐心解疑、热心释惑表示衷心感谢。

离退休工作处 供稿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举办第九届心理剧大赛 下一条:西南联大 弦歌不辍——尤伟琼副教授为“万名校长培训计划”学员授课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