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云南省妇联办公室党支部和云南师范大学工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15  


412日下午,云南省妇联办公室党支部与云南师范大学工会党支部在云南师范大学呈贡校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两个支部的党员参观了教职工活动之家、人杰园、三校亭、三校碑、红烛广场、图书馆。在图书馆党员之家,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给过政治生日的四位党员颁发党员政治生日卡,为党员送上了一个隆重简朴、严肃认真、意义非凡的“政治生日”。

 


在活动中,同志们纷纷表示:“政治生日”对每个党员而言,是一个最重要的日子,让我们再次回忆当时入党场景,重温入党誓词,重述入党历程,让每一个党员同志感受到自己身上的神圣责任和使命,作为一名党员同志,一定会时刻牢记入党誓词,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履行好党员义务,不忘初心跟党走,坚守信仰为党添彩。

 


 

校工会党支部通过开展谈心谈话、重温入党誓词、赠送“生日”祝福、交流学习、讲述党员心得等方式,为党员送上隆重简朴、严肃认真、意义非凡的“政治生日”,不仅增强了党员同志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也进一步增强了校工会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校工会供稿)

 

 

上一条:昆明医科大学副校长李铭一行到我校图书馆调研 下一条:就业处举办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培训讲座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